茗茗。

ID=大茗茗
这个子博只存放胞同人(准确说基本都是初宇)
初宇初洁癖,会自主眼部过滤拆家,脾气很好的同人女

窥探者之死

陶老师点的初宇触手play,比较阴间的疼爽车,有一点点G(其实应该也算不上),之前没搞过这样的黄,所以约莫很柴。

全文七千字。

被屏得没脾气了……

有起镜面作用的工具人原创人物。

0.

我爱你,山本君。

少女向他摆了摆手,仿佛是向他告别。

新闻大厦二十层高的楼顶天台,夜风呼啸着,已经越过护栏的她就像枝头上的一片单薄的树叶,摇摇欲坠。

掉下去前那一秒少女那嫣红娇艳的嘴唇还在向恋人翕动着,而少年的脑海却一瞬被巨大的嗡鸣声覆盖了全部。

他什么也没能听见。

叶子坠落了。

你在说什么?

少年颤抖的手紧紧抓着栏杆,俯瞰着女友的尸体。

它落到地上,西瓜一样裂开,混浊的深红色液体和白色的脑浆蔓延开来,深深渗进了柏油路里,扭曲的苍白肢体覆盖着层层叠叠的裙摆,宛如一朵绽放的红莲。

你究竟在想些什么?

告诉我啊,优纪。

从他的初恋女友栗山优纪坠楼的那一天起。

山本邦彦成为了一个窥探者。

1.

滋……滋……

频道调试。

研究员山本一边面无表情地给小鼠眼眶取血,一边不动声色地调整着耳机。

35hz。

[吾等所行都是依从神之爱而做……滋滋……是到达至高天所需的必经之路……]

山本在圣歌响起的第一秒就兴趣缺缺地改变了频道。

40hz。

轮休的研究员村下在自己寝室里抱着自己偷养的拉布拉多在跳华尔兹。

恋狗癖变态真恶心,偷窥狂如是想。

46hz。

[……爱子,你猜我在二楼回廊看见谁了?]

撕开茶包的“呲啦”声、咕噜咕噜滚动的开水、茶匙与陶瓷杯壁的碰撞声叮叮哐哐地响起。

啊,没错。

是休息室。

[怎么?你前男友吗?]

[才不是!是宇津木大人啦,你也知道我之前一直在地下一层供职,上周才调上来。还是第一次和那位大人这么———近地照面,看上去比我想象的年轻好多。听说也一直没有结婚……host的大人们真的好厉害,明明都是三十代的人了外表就像大学刚毕业的人一样年轻。]

[因为是接受了至高细胞的host们,至于宇津木大人为什么一直没有结婚……]她顿了一下[你只要见过一次,初鸟大人和宇津木大人一前一后在走廊上散步的样子大概就会知道原因了……宇津木大人之前两个月好像都在东京本部,这次回来应该是因为初鸟大人的实验出了一点意外。]

[意外?]

[……初鸟大人的事情无论c级的爱子和b级的我都没有权限知道啦,不说那些大人们的事了,你和你男友什么时候结婚————你的伴娘只能是我,听到没有啊小树里———]

无聊。

山本对女人们之后的闺间密语没有丝毫的兴趣,但是她们的话并非毫无意义,反而让他想起了一件本来已经被他遗忘的事。

组织开组初鸟创所在的实验室,上周他以取扩增完毕的实验体细胞蛋白为借口,在监控死角里安装了摄像头和窃听器。

频率……是87hz。

啊,接通了。

细小的电流声之后,伴随着某种粘腻、沉重的生物扭曲翻滚的窸窸窣窣声,耳机里男子低沉而疲倦的嗓音沉闷地响起。

[…可能是试剂α过度刺激体内的至高细胞造成的排斥反应,我看了研究员这一周的实验报告,异常指标相比昨天已经下降了80%。没有其它因素影响的话,创明天就能恢复正常了。]

[是吗。]神之子甘美软糯的声音平静如水,显然对自己的异常是否能及时恢复不以为意。[德幸,你这次会在中部支所呆多久?]

耳机里某种未知的生命体移动发出的摩擦声与粘液的水声的分贝有所提升。

[今晚将晴己送回矶井家后,晚上八点的火车。]他的声音越说越低,似乎蕴藏着淡淡的恐惧与其他一些更加晦涩难懂的情绪[九点要和一个赞助商在东京本部签订合同。]

[还剩下五个小时。那现在脱掉裤子吧,德幸。]

[……一定要在这里吗?]

[德幸明明知道我不喜欢把一句话重复两遍的。]

窥探者的手指因为过度兴奋而哆哆嗦嗦颤抖起来。

原来在这里。

比并不怎么过激的寡淡人体实验要刺激百倍的事情。

正当他试图调高耳机的音量,同僚的一记手刀差点吓得他心脏跳出胸腔之外。

“小鼠的眼球都被你的毛细管戳出来了,这可是珍贵的模型鼠,当心一点啊山本君。”同僚已经脱下了白大褂,“今天还是你值班吗?说实话一直麻烦你代班我也过意不去…”

“没事,单身汉在哪里睡都一样,倒是前辈,路上注意安全。”山本按着耳机,假笑着打发走了同僚,在对方的脚步声消失在走廊的刹那,立刻急不可耐地打开了他加密过的私人电脑,连接了组织副代表和开组所在的那间实验室的摄像头。

他不由瞪大了眼睛。

为眼前这副荒诞、诡秘、情色而暴力的宛如二战时期流窜的地下cult影片一样的画面。

2.

面对初鸟,除却那唯一的底线,完全对他的一切要求毫无抵抗能力的宇津木想到一墙之隔的房间里正饱受实验痛苦,却一直乖巧忍受着的那孩子瘦小而苍白的脸,突然踟蹰了。


stay with lofter  



后文见微博:茗矢

五篇初宇屏得剩下一篇(我淦)没必要吧,阿sir



评论(3)

热度(27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